禮拜三在念書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阿梅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((^^)(^^)))

小林: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?
小明:是啊!我爸爸吹薩克斯風,媽媽彈鋼琴,妹妹唱歌。
小林:那你的專長呢?
小明:忍耐!


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眼神死……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Σ^)/

阿梅真是我們的開心果!








◈促銷優惠◈

✔超值好康
台灣製專屬汽車踏墊

✔破盤價
iPhone 3D滿版鈦合金邊玻璃保護貼

✔特價
手機直播好幫手!手機/平板兩用 金屬三腳支撐架(手機可直夾)

✔優惠多多
aibo G7P 車用藍牙音樂FM播放發射器(免持通話/MP3播放)

✔好康
LED閱讀二段式燈光懶人高級鋁合金手機支架

♥新聞快訊♥

美國商會重批勞基法新制 開倒車
台北市美國商會今發表2017年台灣白皮書,儘管對產業政策、法規品質提升多加讚揚,但重砲抨擊勞基法新制,直指勞動法規問題重重,政府清楚表明未來經濟要靠創新驅動,勞基法新制卻對最高工時、加班費和其他工作…
MLB/黑暗騎士5局好投無用 勇士菜鳥代打敲再見安
賽前打擊率只有2成的23歲菜鳥魯伊茲(Rio Ruiz)今天成了勇士的英雄。主場迎戰大都會,魯伊茲9下1人出局時上場代打,最後擊出安打送回2壘上的再見分,終場勇士就以3:2力克大都會,拿到3連勝。 …
竹苗海岸自行車道未銜接 苗栗議員:盼早日接軌
苗栗縣竹南鎮自然生態、人文歷史等觀光資源豐富,縣議員黃聲全、謝端容質詢時都要求縣府要整體規畫,並促成新竹市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與竹南自行車道銜接,讓兩地觀光資源共享,縣府文觀光局完成初步規畫,將透過…
川普棄協定犯眾怒 普亭不批評有玄機
當全世界其他領袖強烈譴責美國總統川普決定背棄巴黎氣候協定時,俄羅斯總統普亭(Vladimir Putin)昨天表示,他不會加以評判。普亭這麼做,背後有其原因。 美聯社報導,在俄羅斯聖彼得堡(St.…
阿拉斯加州驚現1截人腿 警:無人報失蹤
美國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諾(Juneau)附近水域的殘骸堆中,驚現1截仍套著魚靴的人類小腿,但詭異的是,今年當地沒人被通報失蹤。 美聯社報導,朱諾警官康貝爾(David Campbell)表示,這條腿…

☖熱門文章☖

爆笑!笑話N則,冷到爆
大推!細節aibo V10 磁吸耳塞式藍牙耳機麥克風
鄉民推薦商品福丼和風鍋物
超殺訊息永力旺德國豬腳
獨家產品(雨具)可攜式超薄背包防水保護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millanql0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