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#正能量的勵志佳句小語
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、遺忘你所沒有的。

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?





因為會海嘯
(/o\)
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,
太太打暗號給老公,把兩腿張開,
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,結果給別人胡了,
打完回家途中,太太指責老公,
我把兩腿打得很開,你為什麼打八萬呢?
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,不是要「八萬」嗎?
太太很生氣說!我兩腿開開,不是要八萬,是要小鳥。怎麼那麼笨。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︰抱緊!
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,然後遞給男生
男生一臉莫名其妙:幹嘛?
你不是叫我「報警」嗎?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〝*﹉◇﹊◆﹉*﹊◇﹊◆﹉**﹉◆﹊◇◇﹉*〞

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?爸爸含糊地說:“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!”
他不相信,於是再去問媽媽,媽媽害羞地說:“有一天我做夢,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,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!”
小明覺得不可思議,就去問爺爺,爺爺靦腆地說:“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,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。”
晚上林小明寫作文,說道:“這個家太可怕了~~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!!!”





✭別人也買了✭

➩最後破盤
魔浪 U6防水無線藍芽耳機 耳塞入耳式跑步運動立體聲耳機

➩高人氣
XL加大版 輕量多功能折疊NB電腦桌

➩網路熱銷限量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飛魚卵肉粽(10顆/包)

➩緊急補貨
【Beauty小舖】SPORT動動膠囊(30粒/盒)

➩超殺特賣
(超值3雙起任選)MIT竹炭五趾襪

✤推薦閱讀✤

無人自助借貸服務機 上海試運行
由中民普惠推出的首台無人自助借貸服務機1.0版,昨天在上海某小區成功安裝並試運行。貸款人只需刷一下身分證,通過活體識別和攝像頭拍照在後台比對驗證身分後,在機器上掃描房產證,並通過手機獲取驗證碼後填寫…
MLB/林子偉長打與得分開張 紅襪勝雙城
效力紅襪的林子偉連6天出賽,今天第二度擔任先發,單場4打數敲出2安,生涯首支三壘安打、首次得分都開張,打擊率也回升到3成,紅襪最終以6:3擊敗雙城。 紅襪隊長派卓亞(Dustin Pedroi…
川普首次承認 自己正因開除柯米遭調查
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,自己正遭到與俄羅斯被控干擾美國大選的相關調查,並反諷調查他的人,正是建議他開除前聯邦調查局(FBI)局長的司法部第2號人物。 法新社報導,川普被控因FBI局長柯米(James…
洗錢防制法修法後 首宗超帶人民幣2萬遭海關沒入
在大陸深圳工作的陳姓男子,28日中午搭機返抵桃園機場,被海關查獲攜帶4萬元人民幣,超帶2萬元部分清點後全部沒入,成為洗錢防制法28日修訂生效後,首宗被查獲超帶現鈔遭沒入案。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…
元大美債7至10年ETF 23日上櫃掛牌交易
櫃買中心23日將再添一檔美債ETF「元大美國政府7至10年期債券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受益憑證」(證券代碼:00697B;中文證券簡稱:元大美債7-10) ,已於15日完成募集,募集金額為新台幣5.88億…

⊙猜你會想看的文章⊙

高CP值細節304不銹鋼飯盒3件組

新手詳情日本SANKI三貴中桶加熱足浴機 馬卡龍款
爆~~~感冒38℃快點好 + 口罩隔離術
新鮮推薦資訊【日本濱川佐櫻】活性無印風加大四件式涼被床包組
搶破頭訊息凱威運動護指KW06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millanql0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