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吃午餐的時候,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岑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((m-_-)m

一個男人結婚時,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,
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,
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,也就淡忘了。
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,
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,
於是趕緊跪下祈禱:『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。』
這時,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:『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?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?』




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
晚上老是叫個不停
害我睡不著,嚴重失眠
上禮拜去看醫生
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
幾天後回診
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
就問:安眠藥還是沒用嗎?
我說: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
好不容易抓到一隻,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
醫生居然說:抱歉!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
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。


男人不醉,女人沒小費;
女人不醉,男人沒機會;
男女都不醉,汽車賓館沒人睡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感覺有點冷啊(/o\)

阿岑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★促銷優惠★
➤熱銷商品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(100ml+耳機組)+品牌紙袋
➤推薦德國原裝進口【purafit柏尹芙】維他命發泡錠(20錠/入)
➤部落客推薦HANLIN-C150W汽車電源轉換器110V充電 USB2.1A快速車充~2合1全功能電路保護
➤好康快搶多功能保冷保溫袋
➤好康限定LANVIN Eclat D'arpege浪凡光韻淡香精100ml tester

♕推薦新聞♕

幸運還是想哭? 他買票進場看球 獨享「VIP座」
看球賽本該是一件開開心心的事情,但如果買到的是一張獨有,但卻是所有人都不願意買到的票呢?日前網路上就有一名人士PO出兩張門票,指自己按照票面上的號碼尋找座位,好不容易找到了但座位卻是在柱子後面,完全…
振維轉型數位內容產業 攻粉絲經濟
連接器廠商振維轉向投入數位內容產業,董事長王博諒表示,真人實境音樂競技節目下半年將有新平台播出,並將積極跨入開發「粉絲經濟」,朝向獲利目標邁進。 不過,經營相關業務,有強大的平台基礎支持及創新商業…
道瓊因油價連挫兩天 生技股帶動那斯達克上揚
道瓊工業指數和標普500指數連跌兩天,油價下跌拖累能源股,也增添投資人對低通膨的疑慮。倒是製藥股和生技股上漲,拉抬那斯達克綜合指數。 布侖特原油下跌至每桶45美元以下,追隨西德州中級原油(WTI)…
SSD出貨緩 創見5月營收探15個月新低
記憶體模組廠創見5月因固態硬碟(SSD)出貨趨緩影響,業績持續滑落,合併營收新台幣16.21億元,為15個月來新低水準。 創見自結5月合併營收16.21億元,月減2.5%,年減6.3%,為15個月…
立院今起舉行三周臨時會 處理公教年改及前瞻
立法院今天召開談話會,最後經由表決,確定本會期第一次臨時會依照民進黨的提案,自今天起一直開到7月5日,排定處理攸關公教年改相關法案及「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」草案。雖然國民黨提議要求總統蔡英文來立法院…

♕本周熱門文章♕

怒!不舒服38℃不要來 + 戴上口罩去旅行
激推內容車用座椅皮革收納袋
推薦資訊(1盒36枚)台灣黑熊防蚊貼
人氣內容創意神奇解壓方塊
介紹詳情益智動腦拆卸孔明魯班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millanql0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