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在吃飯的時候,很會說笑話的阿文跟我說了幾個笑話o(‧""‧)o

老公: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,小陳的老婆難看。
老婆:那我呢?
老公:嗯……你算是她們兩個的~~<綜合>。
老婆:那到底是好看、還是難看?
老公:是『好難看』。


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,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?
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,且賺得五花八門:
有賺個屁的,有賺個蛋的,有賺個毛的,
更有賺個妹的,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!
有些還可以,賺個頭!
我碰見一個老闆,問今年賺了嗎?
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:賺個鳥呀。
看吧,只要肯努力,什麼都能賺到~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o(‧""‧)o

阿文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…








❖優惠專區❖

>限時優惠
戶外抗UV兩用伸縮遮陽帽

>明星熱銷
【HOCO】一拖三車載充電器 3.1A雙USB 點菸器/擴充座/車充

>部落客推薦
3D粉漾紓壓靠腰足枕

>好康
珍愛媽咪~康乃馨香皂花束

>優惠
超值3包起~預購【呈言鮮果】冰釀酸甜芒果青(250g/包)

⊕今日必看新聞⊕

家暴離婚或喪偶外配申請歸化 免月收入門檻
為加強對外籍配偶的照顧,內政部今天(1日)部務會報通過「國籍法施行細則」修正草案,未來受家暴離婚未再婚,或喪偶扶養未成年子女的外籍配偶,申請歸化所需的生活保障無虞證明,將採寬鬆認定,無金額門檻限制。…
威懾北韓 美韓射飛彈展示武力
北韓試射洲際彈道飛彈(ICBM)後,美軍與南韓軍隊今天展示武力,將飛彈射到南韓外海。 路透社報導,美國陸軍在聲明中說,「精確深遠打擊力,讓韓美聯盟能在各種天氣情況下,與各種時間緊迫的目標交戰。」…
文在寅:韓美未就重談自貿協定達成共識
韓聯社報導,對於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韓美重談自由貿易協定(FTA)已成既定一事,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表示,這不在雙方達成共識的範圍內。 文在寅今天啟程回國前與南韓媒體駐華盛頓特派記者進行了座談。文在…
吳敦義與黨團餐敘 廖國棟:未來不會雙頭馬車
國民黨「兩個黨中央」問題可望獲得紓解,在黨團幹部包含黨團總召廖國棟等人作東下,新任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中午在競選核心幹部陪同下,應邀出席黨團於台北市福容大飯店玫瑰廳的慰勞餐敘,為化解未來黨與黨團僵…
布袋蓮大軍占領東石沿海 漁港及漁人碼頭全失守
日前豪大雨將嘉義縣朴子溪的布袋蓮沖到出海口,造成東石舊漁港、新漁港及漁人碼頭遭布袋蓮「毀容」。保育人士批抨指出,朴子溪出海口是全國面積最大的國家級重要濕地,如果相關單位不清理,可謂「生態笑話」。…

↘本周文章↘

介紹細節多用途磁吸充電防滑手機支架
新鮮推薦產品27吋自動開收抗UV晴雨兩用大傘(素色/熊熊壓紋)
別再錯過!內容韓版長款多功能多卡位錢包
超殺細節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開箱訊息犇 鐵板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millanql0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